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

9--11/3



哈哈
能回家是幸福的
那天我和xiok xin'一起回我的家
星期天刚好是xiok xin是生日,我们打算早点帮她庆祝
哪里知道一下巴士在tol那,我的muar朋友就到了~
@@~真快~你们有心了啦~
一到我们就下去batu pahat,bath都还没冲~~过后我们吃了tomyam走走一下,我们就去吃蛋糕~
谢谢啊zhi请~
过后我们就打算冲去家明家,去挖他出来~想不到他在bathO.O~
但是,他也是有心啦,把我们送回家还去找weihong,我们就这样干炮到凌晨两点回家~
哈哈~一回到我妈都还没看到我,我一回来,她就哦哦了~直到隔天的晚上我才见到我妈妈~白天她在做工`~
真是不应该~哈哈~拜六晚看我妈妈和爸爸不到几小时我又出去lingteh,知道晚上十一点多回来,十二点啊明买了蛋糕给xiok xin'~我们就为她庆祝直到一点多~她真的是傻的可以,我们站着那么就她不给我们反应~真是7到~





哈哈~
隔天xiok xin想回kem,我就陪她去,谢谢daddy载我们去~有一点远~
不知道做么我一到kem我就emo起来~~@@~
呵呵~可能不是很舒服吧~晚上weihong买了千成糕给xiok xin~可是我没有的~@@~~哈哈~~
就这样礼拜就结束了,我并不是很愿意星期一回来kl里~很累~~

当兵的朋友真好,真有心~大家要保持联络哦~


就这样我回去的日子超忙的~
最近,我在kl的生活更忙~coursework多到~~!~haizhaiz~

也对我的朋友不好意思,你的婚礼我不能出席,请你原谅,贺礼当然会到~我来不及赶来赶去~
谢谢你~新婚愉快,宝宝健康成长~要叫我姨姨哦~XD~HAHA~
谢谢你给的结婚照有心了~要幸福哦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