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

无题

自从,读书以后就很少来看我的部落格了~
不知道为什么,之前在kl做工还是刚开始去读书的时候,都没有想家~
新年以后,我就开始想念我的家~
之前,我会认为,如果可以尽量就不要回来,因为我觉得回来很烦~
因为,我不爱听唠叨声,不愿做这个那个,对我来说很约束~
还是在撞牛角尖~人终会在没有的时候珍惜~

回来看看妈妈、爸爸、婆婆、公公等,其实是件幸福的事情~
回来,我只是留宿几晚就回去了~~其实,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也不多~
回来,扣下和朋友出去、睡吃,其实也没什么时间~
这次回来,我真的要等三月尾了~我还有事情要做~~
而且,最近很多present和coursework~功课也是遇到一些问题~
让我很幸苦~><"我要的是信心~~

真不明白~~自己的矛盾点~
不知道突然觉得自己很不适应kl生活~~
语言---不知道为什么,觉得好像有点代扣~
虽然,看到马来人说国文,华人说话语或英文~
可是,在那的华人说广东话比较多,多数选择说广东都少说华文~有些连华文都不会,可是会说广东~==
就觉得他们说广东,你说华文有点不搭==~
不懂勒~之前不会有这种感觉~现在有和强的感觉~或许身边都是会说广东话的人吧~@@
哈哈~最近有点emo~~很多事情加进来,让我有点难符合~而且在宿舍那没有消遣~haiz~~@@~
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说~~
不管什么时候,都很思念大家^^
尤其是当兵的生活~在宿舍我们都会提起~我们都有共同的回忆~
想念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