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

zzzZZZZ

早上一早起来,坐在电脑面前,不知要写什么给大家分享。。。

觉得生活好累哦~

不管人或事物,都会让人感到累~

很多事情在我眼前发生,让我感到人的脆弱一面~
在怎么坚强的人,还是会输的时候~

各人的观点都不同,有些人能坦诚面对,有些是逃避。

逃避和坦诚是要看那个人的取舍吧!
逃避对我来说能“保护自己
”,不用那么快面对现实~~坦诚面对自己会很辛苦~
某些事逃避不见得是坏事~


不知道为什么,不轻易的想到那些简单的回忆~
是我傻吗,天真吗?
我不懂~


只懂,在美好的梦还是要醒来的一天
我不能每天在梦,作那些不会发生的事情。
这样对我而言,没益处~
只希望不要在对这件事有任何的猜疑了~
过着我平淡生活,不见得是坏事~
那些虚幻的世界,原本都不属于我~
我只是配角而已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