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

2009年的回忆

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哦!要开学了.
2009年也将过去了。
跟去年比起,今年发生了很多事。
也给了我很多感慨,或许就得从中学习~
而不是让它过去,不去醒目。
生活每天都会面对挑战,你要逃也逃不了。
事情明明在你眼前,你选择后退的话,事情还是会在哪!
你哭了以后,还是解决不了。
今年,面对家里发生的大大小小事,让我预料不到。
也让我错手不及。
或许我应学会成长。而不是在做小孩。
今年在外没参加任何的camp,只参加了活动。
比如,教会的布置,助教交流活动,画展等。
让我们回顾一些今年的纪念照片吧!
这个是开生日party的大合照!

这张就是在圣诞节的时候已姐妹的照片哦!

这个就是我今年的生日蛋糕哦!

这个是最我朋友生日时来的女生大合照
这个是去画展时拍的,这些都是2008年助教。

这张是在学校前拍的哦!

这是和大家一起去拜访的时候拍的


回顾2009年,展望2010年。虽然这句很老掉牙,但有希望,好过没希望。

要好好计划明年!!明年考spm了啊!!55~

2 评论:

自成 说...

点点滴滴涌上心头啊 :)

匿名 说...

是呀!



siy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