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

博客暂时休息

这部落格将暂时休息~
期限是无限期!~
虽然觉得很可惜啊~
但这博客的主人有些原因而无法再继续写~
等事情过了以后再说吧!我也不懂几时~
只懂我最近的心情很糟糕~
坏事即二连三发生~
让我难以面对~
但事情来了还是要面对~!
不能感情用事。
看到一幕幕的发生真的无以事从。
连我的美术的活动都取消~
因为我不懂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~
所以先取消,好过倒是不可以去就完蛋了~
pls 帮我和家人祷告~
现在只有主能带领我和家人~
真的对生活累了~
对我的美术老师感到抱歉t.t
接下来会怎样我真的不懂~

抱歉了,大家!要找我就找我的手机~

0 评论: